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讀記吳子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吳子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莎士比亞說的這句話真的是名副其實!為什麼說這句話名副其實呢?因為我有一件事讓我感受到,聽聽看吧!

  那是一個月光皎潔的夜晚,做完作業時,已是九點半,我洗漱完畢,上床睡覺。忽然,床頭柜上的一本《窗邊的小豆豆》吸引了我,我鑽入被窩,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當我讀到“校長顯得有些遺憾,但根本沒有生氣”時,門外響起了一陣腳步聲,我知道是媽媽來了,便連忙把書藏在枕頭底下,裝睡起來,媽媽進來了,幫我蓋好被子,我沒有裝睡的經驗,忍不住睜開了眼睛,媽媽嚇了一跳,我也裝做很困的樣子,說:“媽媽,你來了!我要去上衛生間”說著,就爬下床,慢慢的走向衛生間,片刻后再裝做慢慢地走向床,媽媽重新幫我蓋好被子走了。我的心像揣了幾隻兔子似的,快速的跳動着,終於躲過這一劫了!我仔細的聽了聽還有沒有動靜,確定媽媽已經回房了,我心中懸着的石頭算是放下了,我重新拿起書,看了起來。

  “咚——咚——咚——”客廳的吊鐘響了起來,我才發覺已經十二點了,我的眼皮子也已經在打架了,於是,我鑽進被窩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吳子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吳子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