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伴隨着徐徐的微風來到我們的身旁,用手中的畫筆給秋天增添了幾分絢麗的色彩。

  瞧!公園裡一盆盆爭奇鬥豔的菊花,有紅的、紫的、黃的……顏色五彩繽紛。菊花的姿態更是千奇百怪,有的卷着,好似小姑娘那金色的捲髮;有的團在一起,像一隻毛茸茸的小雞;還有的菊花宛如小朋友們手中那飛舞的毽子。

  看!果園裡的柿子樹熟了,一個個胖娃娃們打着紅燈籠,為我們照亮了前方的泥濘小路。石榴寶寶有的裂開了嘴兒,有的脹破了肚皮,露出了飽滿的“珍珠”。再往前走,迎面而來的是蘋果樹,樹上的一個個蘋果脫去了清雅的綠衣裳,換上了喜慶的紅棉襖,正向我們招手。

  聽!那小鳥在枝頭歡唱,加上小溪嘩啦嘩啦的伴奏聲,就形成了美妙無比的交響樂。

  田野里更是一片金色的海洋,一眼望去,到處都是小麥,覆蓋了整個田野。仔細尋找,偶爾才能發現幾朵潔白的棉花。玉米舉着紅纓樂了,而稻子更是開懷大笑,連腰都直不起來。高粱害羞得臉都紅了,大概是被農民伯伯用啤酒灌“醉”了。

  秋姑娘手中的畫筆真神奇,把秋天變得多麼美麗。

  我愛秋天!

  華府駿苑小學五年級:王寶妍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