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變成一隻鱷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變成一隻鱷魚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變,我希望變成動物,變成一隻兇悍的鱷魚。可別把你嚇着了,我只是想證明一下自己的強大。

  我游呀游,爬呀爬,在森林的大水塘里尋覓到了我的同伴,在那裡,我經歷了一次次刺激的捕食,最難忘的是我第一次捕殺角馬的情景。

  森林裡旱秀和雨秀輪迴,我們的飢餓和溫飽交替着,由於這段時間是雨季,水資源豐富,動物們無需到森林這個唯一的大水塘來汲水,所以獵物匱乏,我們只能捕捉水塘里只能夠塞牙縫的小魚小蝦來充饑,我們的肚子早已餓得前胸貼後背了,即使是首領也不例外。

  盼啊,盼啊……終於盼來了旱秀,“所有動物都必須到我們這裡來喝水了,這是我們捕獵的好時機!”我們的首領得意地說。

  等啊,等啊……

  突然,不遠處塵土飛揚,一陣馬鳴,我們知道是角馬群來了,心裡一陣狂喜。“大家趕快準備好!”首領一聲令下,我們紛紛潛下水。我在淺水處只露出鼻子和眼睛緊張地盯着遠處,滿腦子美食佳肴,想得口水如泉噴涌。

  轉眼,角馬群來到了水邊,也許是把我當成了一塊漂浮的“朽木”;也許是它們乾渴到了極點,角馬毫無防備地撲進水裡盡情暢飲,有一隻成年角馬好像永遠也喝不夠似的,四條腿都踏進了水裡……離我是那麼近!

  我強按住心聽興奮,慢悠悠的一點點靠近它,直到鼻子都快碰上它了,成年角馬太專註喝水了,竟然沒有發現“朽木”的異樣。我激動得心兒怦怦直跳,四肢踏着水底的岩石,用力一蹬,身子高高躍出水面頓時水花四濺,我一口就咬斷了成年角馬的脖子,經還沒有來得及掙扎就已經成了我的盤中餐。

  短暫的激戰後,同伴們和一樣,都沉浸在美食的享受之中。

  那些暫時幸運的角馬,個個像失了魂一樣迅速逃離水塘,它們眼睜睜地看着同伴被我們吞食,卻無可奈何。

  天色已晚,角馬群又回到了平原上。

  首領關心地問:“都吃飽了嗎?”“吃飽了!”大家異口同聲。“這是我第一次捕食大動物,是吃得最飽的一頓!”我補充道。

  能跑能跳的角馬,卻喪命於只會爬會游的鱷魚口中,因為我們佔領了得天獨厚的水域!

  我趴在淺水區養精蓄銳,靜靜地等待着第二天……

  “瞧這孩子睡覺的姿勢,趴在被子上,就像一隻爬行動物!”討厭的媽媽,破壞隱的美夢。我還沒有當夠鱷魚呢!

  五年級:張彤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變成一隻鱷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變成一隻鱷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