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嚮往的一所中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一所中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我們不斷地長大,再過一年,我們即將迎接畢業的到來個。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所嚮往的中學,而我嚮往的是這樣的。

  我心目中的中學是這樣的:首先這所中學要以綠色為主,最好是一走進學校就有一股刺鼻的花香迎面而來,讓人聞着心曠神怡、耳目一新,最好要有假山綠水、有花有草,與大自然融為一體,那樣就可以親身實踐大自然的秘密。這樣我們學疲卷了,就可以放鬆一下,我我們的學習成績有很大的幫助。

  其次,學校的教學設備也要發達,但不要太機械性,比如能有電子圖書館、才藝展示台學。學校不一定富麗堂皇,但一定要有寬敝明亮的教室,能保證暖夏涼,最好每人的課桌上有一台電腦,可供我們查閱資料。

  然後,老師要向我們的母親那樣疼我們,但做錯了事應當罰,還有,不能不分清紅皂白就亂給別人加上罪,一分要調查事情的來龍去脈,神鳥一課不是告訴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耍經過仔細調查,否則會傷及無辜嘛!

  最後,希望學校多舉辦一些有趣的活動,以讓我們放鬆放鬆,還有學校不能有上等和下等的同學之分,也不要分重點班,這樣會給我們帶上壓力有,有些學習差的同學沒準會被學習好的同學影響,會趕上來的,所以在學校必須人人平等。

  我盼望的中學能不能實現呢!一定要加油呀!正所"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有這樣的心理,相信大家一定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五年級:秦坤雲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一所中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一所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