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一年級背起小書包開始,校園就成了我生活的第二個家。無論冬夏,每天迎着朝陽,伴着鳥兒的鳴叫,走進這裡,便開始了我一天的學習和生活。升旗儀式、頒獎大會、課間操……一位位莘莘學子在這裡譜寫着自己的輝煌,大家憑藉自己的那一份熱情在這裡揮灑出一道又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剛進校門就能看見一棵高聳兀立大松樹,又高又壯。

  曖春,松樹在轟隆隆的雷聲中醒來,貪婪地吮吸着春雨,伸了伸懶腰,冒出了柔軟、翠綠的小刺,像一位披着綠衣服的小夥子,青春煥發,生機勃勃。

  夏季,微風席席,光芒萬丈,松樹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努力的長大,它更加健壯了,身上的小刺硬的象出鞘的寶劍,天氣熱的時候,同學們就在樹下乘涼。

  秋天,松樹的葉上結果了,那金子般的果子,引來了同學在松樹看,笑着鬧着採摘着松果,歡天喜地帶回去製成松子,松樹身上的寶劍也顯得有些鈍了,大將軍打了個勝仗后愜意的睡著了。

  寒冬,北風呼呼地號叫着,雪花漫天飛舞,楊樹、柳樹的葉子都被寒風吹跑,孤零零的隨風搖擺,瑟瑟發抖。而松樹,依然傲然地挺立在風雪中,大將軍身披白色的戰袍,利劍在手,威風凜凜。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校園的松樹!

  五年級:胡曉瑩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