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希望變成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變成天使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變成天使

   小時候我就有一個天真的願望,能變成美麗的天使,天使無憂無慮,一會兒跟白雲捉迷藏,一會兒給太陽公公跳舞,還可以給人間帶來幸福和希望,人們都喜歡美麗、善良的天使。

   一天清晨,我睜開惺忪的雙眼,忽然覺得身體輕飄飄的,低頭一看,自己穿着輕薄的白紗衣,再摸摸後背,竟然長出了一對和鳥一樣的翅膀。我興奮極了,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變成了美麗的天使。

   我扇扇雪白的翅膀,緩緩地向天上飛去。在軟綿綿的白雲上,和小鳥一起唱歌、跳舞、做遊戲,快活極了。正當我高興的時候,只聽見山崩地裂的一聲巨響。頓時地動山搖,連白雲都被震得顫抖起來。我向人間望去,只見四川大地山體搖動、房倒屋塌,天空上灰濛濛的,地震了,一定是地震了,我立刻飛向了四川。

   來到了四川省的汶川地區,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青山綠水、風景如畫的城市變成了斷壁殘垣。不知有多少可愛的孩子被埋在了廢墟下,不知有多少人失去了親人。在災難降臨的第一時間我們的總理和求援人員趕到了。有穿着白大褂的白衣天使,有穿着迷彩服的解放軍叔叔,還有穿着橙色服裝的消防隊官兵。他們在救災第一線上,救出了一個又一個被困人員。我站在廢墟上,施用魔法給困在廢墟下的倖存人員送進空氣、水、食物。用魔法默默地幫求援人員抬起石板、指出被困人員所在位置。用魔法減輕受傷人員的痛苦......

   "鈴...鈴..."起床的鈴聲把我吵醒。哦!原來這是一場夢。我不是天使,也不會魔法,但我有一顆天使純潔、善良的心。我為災區的小朋友祈禱:願他們重建家園、早日返回學校,幸福地生活,我相信全國人民一定會戰勝災難。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變成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變成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