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草情緒治療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草情緒治療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草情緒治療師 標籤:青草作文 情緒作文

青草情緒治療師 

太陽升起來了。陽光灑在青草婆婆的花園裡,金光閃閃的光芒照射着嫩綠的青草,可青草婆婆還是發現了快要枯萎的蝴蝶蘭。這株蝴蝶蘭,已經活了兩年了。 

沒過多久,這株蝴蝶蘭就枯萎了。青草婆婆長長地嘆了一口氣,人和植物都會死的,而且青草婆婆也知道,兩年對蝴蝶蘭已經夠長了,但是青草婆婆還是很憂傷,畢竟這是她親手栽的蝴蝶蘭,也是青草婆婆最喜歡的。青草婆婆的每一株植物死後,她都會像失去青草一樣心神不定。就算陽光在明媚也會這樣。 

“青草婆婆。”小兔子輕輕地說。青草婆婆知道每一個動物之前發生的事。“你和小灰兔吵架了?”小白兔點點頭。“來,我給你做一碗薄荷湯,它可以消消火氣。”然後在她的小灰爐下的柴點着,爐里的水“咕嚕咕嚕”的響起了。青草婆婆把一小片的薄荷葉一片一片地放在爐子里,當然少不了青草。不一會兒,爐子里發出一股薄荷和青草的香味。青草婆婆盛了一碗湯給小白兔,小白兔喝了,問:“青草婆婆,怎麼我的火氣比以前更大了呢?”“噢!我忘了一邊唱快樂的歌一邊盛了。”她把碗里的湯倒掉,又重新裝過,這次她沒有忘記,可她唱出來的歌並不快樂,好像有一股憂傷在飄蕩。“青草婆婆,我看您今天並不快樂啊你要薰衣草的花蜜做成的湯,來化解你的憂傷啊。”青草婆婆笑了,小白兔竟然能記得她教他的配方。 

原來,做一名青草情緒治療師,是小白兔的夢想啊。

您正在瀏覽: 青草情緒治療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草情緒治療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