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治療一種特殊的病——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治療一種特殊的病——煩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無謂的煩惱 

  人世間的煩惱太多太多,單講學習吧!煩惱就數不勝數。比如說啊,今天老師不知大家庭作業太多了,我就會發出無中生有的抱怨——哎呀呀,小學生作業怎麼這麼多,老師是不是殺人犯啊,拿着屠刀逼我們做作業,哎呦喂,苦死我了!當老師布置難題時,我又會埋怨道:這個老師,絕對沒有教學經驗,亂出題目,要累死我們么?說罷,便又抓耳撓腮地想題目…… 

  我好冤啊! 

  再談工作吧!我在學校擔任了太多職位了,什麼值日員啊,大隊委啊,文學社會員啊,數不勝數。煩惱就在這裡——當了太多“官職”忙不過來,被輔導員老師視為不認真對待工作,撤了一些職位,多丟人呀!同學說我“官想當事不做”我可真冤啊! 

  教授這句話,使我銘記在心 

  上午去多媒體教室聽講座,有一位在我們泉州小有名氣的教師來為我們講課。講着講着,教授突然講到了剋制煩惱的方法,我一聽,眼睛一亮,坐下來認真傾聽。只聽教授說了幾句話——克制煩惱,從我做起。不要聽信他人的閑話,以自我為中心(只指面對閑話時),堅信自我。把自己當做耳聾人,以免產生無謂的煩惱。我聽了,心悅誠服,但還沒有細細品味教授的話,下課鈴敲響了,我們只得回教室。 

  我試了,還真准! 

  從聽了教授一番話以後,我開始嘗試這個方法,經過幾次試驗以後,我為這種方法下了一個結論:還真靈!我消除了無謂的煩惱,又成為以前一樣的陽光女孩!

您正在瀏覽: 治療一種特殊的病——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治療一種特殊的病——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