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青山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青山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長青山實踐活動終於來到了,想着馬上就要與同學們一起過集體生活,去那裡獨立生活三天,三天可以不聽媽媽的嘮嘮叨叨、不受家長的約束……我就忍不住在床上打了好幾個滾。

  早上,幾個班的同學們都背上了沉重的旅行包,王謙慎還抗上了密碼箱。有的還裝上了手機、MP3、MP4,這都不算啥,人家有的還裝上了PSP呢!這陣勢,那時去參加什麼實踐活動啊,分明是去度假,住五星級的賓館嘛!

  車進入了校門,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擠上了車,搶了個好位置,由於我暈車,只好坐在靠窗戶的位置。車啟動了,同學們有說有笑,時間過得飛快,不一會兒,就到達了目的地——石牆職業中專,車上立刻沸騰起來:“好大啊!”真漂亮啊!

  我們到了學校后,先分好宿舍,放下帶的東西,就和同學們一起去參加開營儀式了。在幾天的活動中,給我印象最深的便是站軍資和電腦設計課了。

  所有班級分成三組來訓練。很快,我們站好了對,開始站軍資,抬頭平視前方,雙臂自然下垂,放於褲兜處,腳跟並在一起,兩隻腳尖向外打,分開45度的角,在太陽下站着,三、四分鐘過後,只聽老師一聲“休息!”同學們應聲倒下,連動也不想動了。這時使我想起國慶時的那些瀟洒的軍資,都是這樣練出來的,太辛苦了,我真佩服他們。至於電腦課,之所以愛上這節課,就是想過過電腦癮罷了。我們設計的是電子相冊,把一些照片放在網上,經過加工裝飾,就像播放一樣的放了下來,很宛轉。後來,我又把它放入了我的空間里,大家一定要看哦!

  我們還爬了長青山,學了內務整理,滑了滑板……活動真是豐富多彩,通過這次活動,開闊了我們的視野、增長了知識,我明白了我們不知道的東西太多了。

  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還會來的。

  再見了!長青山!再見了!我的長青山之旅!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長青山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青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