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凡的環衛工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環衛工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的環衛工人

  沙,沙,那個聲音又在我的耳邊響起,這個熟悉又陌生的背影就在每天的清晨,他們揮舞着大掃帚,將馬路掃的一塵不染。讓我們生活在乾淨幽雅整潔的環境中。

  他們是平凡的工作,平凡的甚至讓我們忘記他們,那橘黃色的衣服是那樣的鮮明。他們每天迎着初升的太陽,為了城市的清潔,她們揮舞着大掃帚就像在那寬闊的馬路上盡情繪畫著一幅美麗的畫卷。

  清潔工們忘記了塵埃,卻還在煙霧中掃着,無論是嚴寒酷暑,我每天都會看見他們在辛勤的勞動着。

  為了城市的乾淨整潔,他們不惜放棄自己休息的時間,讓城市變得更加乾淨整潔。我原本以為這是他們應該做到的職責。但是,在一次我被他們感動了。

  那天的天氣十分惡劣,西北風發瘋似的吹着那一片片雪花,雪花中還夾雜着雨水,雨落到地上結成了冰,上面還蓋着雪。

  我自己走在這滑溜溜的雪地中,想着今天的天氣這麼冷清,潔工們肯定不會來為我們掃雪。想着想着,我不由的向前望去。忽然,我又看見了那個熟悉的身影,他們拿着鐵鍬、笤帚將冰雪清除掉。為我們開闢出一道小路,給我們帶來了方便。

  我走在這小路上,感到從未有過的安全和踏實。看着他們遠去的身影,我心中不禁激情四起,是誰每天清晨將塵土掃凈,是他們;是誰將塵土帶走,是他們;是誰每天在煙霧瀰漫的空氣中,是他們揮舞着笤帚把馬路清掃乾淨;是他們--清潔工,這雖然是一個平凡的職業,他們的工作卻不平凡的。

  清潔工我們不能沒有你,沒有你我們的城市將不再乾淨整潔,我們也不會生活在舒適幽雅的環境中,清潔工你們是偉大的,你們是平凡的。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環衛工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環衛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