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夢境國的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夢境國的仙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誰呢?告訴你吧,我是夢境國的仙女,你們大家做的夢都是我安排的哦。

  你做的夢是怎樣來的呢,很簡單,那得看你這一天的表現:如果你今天做了好事,或者得到表揚,我就會送給你一個好夢,如果你是個壞孩子,專門做壞事,而且欺負你的小夥伴,那我就會讓你做一個可怕的噩夢。

  小婷是個愛學習的好孩子,她樂於助人,我送給她一個紫色的夢。在夢裡,她獲得許多獎賞,還被邀請參加了市裡組織的小文化家夏令營。小婷笑了,笑得那麼純真,那麼甜蜜。

  小璐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她會唱歌,會跳舞,學習也很好,所以我要送她一個金色的夢。在夢裡,她穿上了金光閃閃的舞鞋,翩翩起舞。

  小寧是個壞孩子,經常欺負人,上課也不守紀律,於是我決定送給他一個黑色的夢。可是又轉念一想,要是把黑色的夢送給他,他還是會欺負別人,於是我把黑色的夢和紅色的夢一起送給他。在夢裡小寧遇見了一隻特大的老鼠正在追趕他,他害怕極了,正好小夥伴們趕來,幫他趕跑了那隻老鼠。小寧醒后,該上學了,他穿上衣服跑到學校,小夥伴們見了小寧,以為他又要欺負人了,心裡很害怕,沒想的小寧走到他們面前,說了一聲“對不起”,就這樣,小寧再也不欺負人了,他們成了好朋友。

  對了,時間已經不早了,我該回去了,因為今天晚上還有好多人的夢要等我去安排呢。哦,我還要送你們一句話:好人就有好夢,祝大家都做一個好夢。

  五年級:張璐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夢境國的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夢境國的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