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心的果園主人和善良的仙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心的果園主人和善良的仙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善良的老人,他看守着一大片一大片的果樹林:綠油油的草地,茂盛的樹木,紅澄澄的果實,誘人極了。老人用心的看守着這片果樹林。而老人的兒子小明確千方百計的想要賣掉這片果樹林,老人知道他的這個想法后,堅決的說道:“誰也別想賣掉它,要賣,也得等我死了再說!” 

  小明漸漸的長大了,老人的身體也漸漸的不行了,可老人卻總說:“我可不能死,死了,就有人乘人之危了!”小明惡毒的想:“你這個死老頭,你不死,我就送你上西天!” 

  有一天,小明買好毒藥,做了一大桌的好菜,每個菜都灑滿了毒藥,唯獨一個白菜,小明想:“我好歹也要吃一個菜吧,不能都把菜浪費了!”晚上,小明端着灑滿毒藥的菜走進來,臉上堆滿了微笑,對老人說:“爸,對不起,我不該說要賣掉果園,請您原諒我吧!”善良的老人聽信了兒子的話,說:“知錯就改就好,我還準備把那片樹林捐獻給別人,有你這份心,我就把那片樹林交給你保管吧!你可要好好保管喲!”小明心裡想:你個死老頭,還準備捐獻給別人,幸虧我機靈,不然,這片樹林就無條件的賣給別人了!臉上卻裝出真誠的樣子說:“嗯,我一定會保管好的!”吃飯時,老人想吃白菜,可都被小明阻止了,他說:“爸,多吃點肉,別吃白菜了!”老人又一次相信了他的話。 半夜,小明來到老人的房間,知道老人已經永遠的睡著了,忍不住猙獰的大笑起來。 

  老人死後,小明也沒有把老人埋葬,他迫不及待的拿起斧頭朝樹砍去,原來,他知道了一個更能賺錢的方法:砍伐樹木。年復一年,再大的樹林也砍光了,而小明卻賺了錢去城裡了,扔下一片原是果實累累的果園,而現在變成是一望無垠、無邊無際的大沙漠,扔下他從小生長的小木屋,扔下他的父親,扔下生他養他的爸爸,走了…… 

  天上王母娘娘的女兒靈兒知道這件事後,異常憤怒,她立即下凡來到人間。她故意到小明家做保姆,取得了小明的信任后,便把他的妻兒變到另外的一個地方,把小明的家也變沒了。小明回來后,傻眼了,這時,仙女靈兒的聲音從天空中傳來:“你如果再做害人的事,你失去的,就不僅僅是這些了!”小明癱坐在地上,猛然醒悟過來……

您正在瀏覽: 貪心的果園主人和善良的仙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心的果園主人和善良的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