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夢境國的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夢境國的仙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夢境國的仙女。告訴你們,其實呀,你們大家做的夢都是我安排的。 

  不過,你們大家做的夢又是怎樣來的呢?很簡單,那得看你一天的表現。如果你今天做了一件好事,或者受到了表揚,我就會送給你一個好夢;如果你是一個壞孩子,專門做壞事,上課又不守紀律,那我就會送給你一個可怕的噩夢。 

  小紅是個多才多藝的小女孩,她會唱歌、跳舞、下棋。一句話,她什麼都會。我想,這麼好的一個小女孩,送給她一個粉紅色的夢吧!在夢裡,小紅就變成了一個出色的明星,有許多人都很喜歡她。 

  小傑是個壞孩子,經常做壞事,上課又不守紀律,於是我把黑色和紅色的夢一起送給他。 

  在夢裡,小傑看見了一隻特別大的老鼠,他害怕極了!正在這時,小夥伴們來了,幫他打跑了那隻特別大的老鼠。小傑醒后,該上學了,他穿好衣服,就跑到學校,小夥伴們看到了小傑,以為他又要打人了,心裡害怕極了!沒想到小傑走到大家面前說:“對不起!我不應該欺負你們,不過我以後不會了,我一定會改的,請你們原諒我吧!”就這樣,他們成了好朋友。 

  哎呀!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去了,因為今天晚上的夢等着我去發布呢!對了臨走之前告訴你們大家一句話:好人就有好夢,祝大家今天晚上都做一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夢境國的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夢境國的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