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位位同學真誠的祝願語、一張張賀卡,使她看的眼花繚亂,激動得說不出話來呢!看黑板上的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朵,還有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在五花八門的黑板上縈繞着。彷彿是在湖畔邊嬉戲。 

  生日晚會開始了,同學們陸陸續續來到特別精緻打扮的教室,周健芬一走進這美麗的教室,一股無法抗拒的的力量在推動她在黑板邊看着。哦?一陣響聲,一個個同學說:“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Happy。”連接着一句句祝福語使她笑得合不攏嘴哪! 

  一塊快五光十色的蛋糕分給了同學們,大家一邊欣賞小品,一邊品嘗着、回味着甜絲絲的奶油。老師說過,一份快樂分給兩個人就有三份快樂。現在,一份快樂分給同學們就是無數的快樂。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美好、充實的夜晚。令我們難以忘懷啊! 

  做一個樂觀的朋友與他人分享快樂、分擔憂愁。寬大為懷,結交更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