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感謝的人——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謝的人——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感謝我敬愛的老師,是老師把我從無知的孩童帶到知識淵博的少年。

  從依依呀呀開始學說話的時候到剛剛入學的小學生,從求知若渴的雛鷹到展翅高飛的老鷹,從學習的門外漢到學習的專才,從人類的結繩記事到筆記本記事,教師的作用時時刻刻適用於人類文明發展史的整個過程。正像人們所共識的那樣:社會的發展依靠教育,教育的發展依靠教師。教師的辛勞換來了人類文明的飛速進展。老師的愛,是人世間最嚴肅的親情。當我犯錯誤而受到懲罰時,教導我的是老師;當我遇到一道難解的題而冥思苦想的時候,為我細心講解的是老師。一個讚揚的眼神,使我萬分開心;生病時,一句溫暖的問候,使我感受到世間的另一種親情。

  老師您是春雨,滋潤着我們;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照顧着我們。

  課堂上,一道堅定的目光,一個輕輕的點頭,證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專心地聽課,這便是感恩;下課後,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師,一次淡淡的微笑,一聲禮貌的“老師好”,這也是感恩老師您。

  江蘇鹽城東台市時堰鎮小學五年級:1061912451謝偉成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謝的人——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謝的人——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