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是“書本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是“書本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吃店裡有芒果派、香蕉派,可你們有沒有聽過“書本派”?沒錯,我家就是“書本派”!不過,這可不是吃的,而人組成的。

  “上知地理,下曉古文化的歷史大全”——可愛、慈祥的爺爺。每當我想知道在以前的年代有什麼有趣的故事和一些讓人莫名其妙的問題就會去問爺爺。爺爺無所不曉,都會一一告訴我。

  “名副其實的幽默通”——親愛的爸爸。他每天都會上演一出鬧劇,逗得我們捧腹大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停!快,快停!再也忍不住了!”

  “博大精深的健康譜”——親愛的媽媽。她專門鑽研菜法,偏方等,讓我們吃到美味的菜,還有利身心的益處,比如花椒梨。

  最後一本書就是我啦!唉,可惜我還發育不良呢。我想,我長大了,知識齊全了,一定要綜合家人的具備,再加其它的,做一本全能書,不要好,而要更好!

  敬愛的小讀者們,你覺得我家還缺了什麼書呢?一定只有我了,因為我是一本全能書,肚子里的墨水很多啦!

  六年級:徐璐璐

您正在瀏覽: 我家是“書本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是“書本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