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湖公園的“背水一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湖公園的“背水一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特此註明:這篇作文是我四年級寫的。  

  今天是星期五,第二節課放學了,我找到早已約好的雪玲,和婧儀帶上準備的東西向南湖公園出發。

  我們來到南湖公元,租了一條船。我開始踏踏板,船緩緩地開動了,游到湖中心。我們停了下來,準備“野餐”。

  突然兩個男生開始開船撞我們,我們很是生氣,於是我們開始決鬥。

  先是文斗,我們開始背課文,不料,他們也是四年級的。背着背着所有教過的都背完了,還是難分高下。我在腦海里想着我的特長。突然,他們背起了三字經。我眼前一亮,想到了辦法。那兩個男生背到了“教五子,名俱揚。”的時候,背不下去了,我微笑中帶着幾分挑釁地接着往下背,隨着我的吐字清晰,一字不拉,他們的眼神灰暗了。

  文斗不行,他們又展開了武鬥,一直撞我們的船,我氣急敗壞!他們一靠近,我就把腳伸出去,把他們的船踢遠,他們不厭其煩一直過來。我忍不住了,當他們的船再次靠近時,我先踢人,后踢船!便顧不上別人怎麼看我,我就大罵起來。另外他們還欺負另兩船的中學生,其中一位姐姐生氣了,拿睡潑,正好潑中了,真是大快人心,我們時間到了,上了岸,到最後,雪玲還是不依不饒地說了一句:“奉勸你們一句話,女生不是好欺負的!”

  今天真是“背水一戰”啊!

您正在瀏覽: 南湖公園的“背水一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湖公園的“背水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