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着…傷着…忍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着…傷着…忍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着…傷着…忍着… 標籤:走着作文

"筱箐,起床啦!"媽媽在叫我,我揉了揉沉睡的眼睛,看看微笑的鬧鐘,啊!!!,現在已經整七點啦!我的心情多了幾分匆忙。我胡亂收拾起了書包,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提着書包就往學校跑。媽媽在背後偷笑了我幾聲,唉,來不及回頭了。幸虧到了學校還沒有遲到。 

  進了教室,看到同學們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心中充滿了一絲的欣慰,一人拿着一本語文本,唰唰地評了幾句,差點忘了,昨晚的“任務”還沒完成呢!我立即把書包放在了課桌上,像同學們一樣變得如此焦急。 

  這一上午,像一陣風似的柔和且平靜的過去了。直到第三節課下了。班主任忽然給了我們一點複雜的心態:"在接下來的十天中,你們的語文老師將要去實習。"啊···"同學們齊聲叫道,也許是因為一定的吃驚和難捨吧! 

  “因此將會有一名代課老師來看着你們。”班主任接著說.這令同學們有了幾分安慰。可是…… 

  不知為什麼,我的心中湧上了一股挽留與期待的心態,這兩種情感渾濁在一起,使我很難熬。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自覺地讀起了剛剛學過的課文。這篇朗讀中包含着挽留,難捨,甚至有人在暗暗落淚,僅僅十天而已,可還是難過了幾分,也許這就是之前從未感受到的師生情吧!響亮的步伐在樓道里回蕩,語文老師來了,我們還是那樣平靜,也許我們的自覺給了老師幾分欣慰。老師踏進了教室,臉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我們的老師,現在顯得如此珍貴,同學們恨不得把她捧在手心裡呵護,對於我們來說,她是一個嚴厲的老師,嚴厲的讓我們喜愛;她是一個快樂的老師,她的課堂是獨一無二的,是自由的,是洒脫的,是美好的,是歡樂的…這堂課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我們珍惜着,保存着,等老師來了再把它釋放出來。 

  很快就放學了,我的朋友紫嵐更加的依依不捨,她,哭了,是在內心的,她給老師的那封信,似乎也在哭泣。 

  下午的一切,誰又能預料?

您正在瀏覽: 走着…傷着…忍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着…傷着…忍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