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書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書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書包

 福建省莆田市 麟峰小學五年(2)班 張瑜

  每個同學都有書包吧,書包的款式、顏色令人目不暇接。可隨着年齡的增長,懂得的知識越來越多,更換的書包也越來越多、越來越重。壓得我們長不高。我突發奇想:能不能有一種新式書呢?

首先,製造商在書包內存了多種款式、形狀,如:水果形狀啦,卡通人物頭像形狀啦……小主人要選擇自己喜愛的款式,只需按一下書包頂部的紅按鈕就可以了。其次,它的外殼是用橡皮做的,具有自動收縮功能,在書包左側的兩顆按鈕,就是來變大小的,一顆變大,一顆變小。而書包里的課本和學習用具呢,也會隨着書包的大小而改變。那樣就可以背着小巧的書包輕輕鬆鬆地去上學了。在書包地前面還有個透明的地方,是用來裝課程表的。只要吧課程表裝進去,當你沒帶課本,而背起它時,就會向起“嘟嘟嘟”的警報聲,提醒小主人呢!哦,對了!它的開關也與眾不同,不像現在用拉鏈,用力一拉即斷。而是有個小按鈕,輕輕一按,便開了。想知道書包右側的白色、按鈕是怎麼一回事嗎?告訴你吧,那是用來欣賞音樂的,只需碰一下,立即會發出悅耳動聽的歌聲。當你疲憊無聊時,可以用來消愁解悶。

怎麼樣?新型書包不錯吧?不僅外型美觀、功能多,還很實用呢!同學們,我相信,這決不是空想。隨着我們一天天長大,隨着科學技術不斷發展,在不久的將來,未來新型書包一定會誕生!

您正在瀏覽: 未來書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