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在走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在走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快升上六年級了,這時間一眨眼就六年。我們還有幾天就要考試了,就要放暑假了。我們還有幾天就離開我們親愛的老師,我真有點捨不得啊!

  時間就像一架飛機一樣,快速的飛着,飛着!越飛越高,越高越怕。就像我們不斷的一步一步的升一級,越高年級越多壓力。對不對!

  時間就像一輛車一樣,快速跑着,跑着!越跑越快,越快越好。就像我們學習一樣,不浪費時間,加快學習,就會成績越來越好!

  時間就像小船一樣,在大海里游着,游着!要有平穩的技術才能快速的掌握。也向我們在社會上去找工作的人,你有技術就可以造到好的工作!

  時間在走着,在快速的走着,我們要把握時間,讓時間在你的身上停留!

  長崗小學五年級:古俊坤

您正在瀏覽: 時間在走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在走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