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恆的明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明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都有一盞照亮自己前進的。同樣,我也一樣。它一直在我的身邊,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每一次我都可以在他身上體會到新東西。我也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誰了吧!他就是我的爸爸。 

  在我剛來到重慶時。在這裡開始了新的生活,當我在這讀了兩三周。由於我在利川讀書的時候,基礎打得較差,拼音音調搞不準,字也寫得不好。爸爸找到學校的晏老師為我補習功課。而我因為貪玩,怕過去后晏老師管得太緊,很不想去。但是,到了星期五。爸爸把我的東西收拾好了后,就叫我一起到晏老師家去,但我不想去,就躲到了門背後。爸爸走過來,用他那大而有力的手拉住了我的小手臂,把我拖到了門口,我抓住了牆壁,死撐着不放。爸爸只好拿出晾衣架把我打出了家門,送到了晏老師那裡。到了晏老師那裡,我仍然死抓着爸爸不放,可爸爸還是把我強行留在了那裡。後來,通過晏老師、程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我的學習成績有了一定的提高,基本上能跟上班上的水平,也得到了老師的認可。我才知道爸爸是對的,是為我好。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明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