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絕佳拍檔》之“同桌恐懼症”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佳拍檔》之“同桌恐懼症”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絕佳拍檔》之“同桌恐懼症”讀後感 標籤:恐懼作文 我戰勝了恐懼作文 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今天我看完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絕佳拍檔》之“同桌恐懼症”。

  這本書是講馬一左、馬一右和他們同班同學的故事。馬一左是哥哥,馬一右是弟弟,他們是雙胞胎,無論做什麼事情,他們都要在一起。他們的同班同學有:安大壯、余多多、沙莉莉、童鐵弟、米小小,他們在一起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故事。馬一左和馬一右一起對付高年級的男生鬍子原,一起跟蹤大侯老師,一起給女生米小小挑選生日禮物,一起和小喬老師以及她的男朋友去“沙沙冰”里吃冰激凌。就算是寫作文,他們也會不約而同地提到對方……

  馬一左和馬一右雖然是雙胞胎兄弟,但我覺得他們的性格差異很大,馬一左比較冷靜但膽小,馬一右比較活潑膽子大,如果馬一左的性格和馬一右的性格加起來,不就十全十美了嗎?就像我和表妹,我較冷靜但膽小,表妹比較活潑膽子大想法多。所以,我應該從表妹身上多學習她的優點,克服自己的性格弱點。

 二年級:荷葉上的露珠(陳思彤)

您正在瀏覽: 《絕佳拍檔》之“同桌恐懼症”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佳拍檔》之“同桌恐懼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