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生氣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生氣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生氣時 

  你一定聽說過火山爆發時那可怕的樣子吧,我們班的老師們在“火山爆發時”可是各有千秋,不信,你瞧! 

  先說說我們的數學老師吧她長得十分清秀,長長的披肩髮長長的睫毛,黑黑的發亮的眼睛像兩顆葡萄,活生生的一個櫻桃小丸子。不但貌若天仙,說起話來更是幽默風趣,尤其在她生氣的時候總是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有一次,盧碩在下面搞小動作,不料,被數學老師看見了,要說這盧碩,是不是出門忘記吃藥了,竟敢在數學課上撒野?“給你們點陽光你們就燦爛,給你們點雞飼料馬上就完蛋!”還有一次寫課堂作業,鄒卓越最慢,數學老師不動聲色地說:“人家是獵豹的速度,你是蝸牛的速度,搶飯吃都得餓死!”哈哈!不行了,我笑的肚子都痛了! 

  再說說我們的音樂老師,矮矮的個子,平平的頭髮,戴着一副眼鏡,一本正經的樣子,每次都是笑盈盈的進來。如果你不聽話就去“騎白鵝”吧!恐怕你還不知道,騎白鵝就是語文書上那篇最長的課文——《騎在白鵝的背上》。誰若不老實,就等着。 

  接着向你介紹介紹我們的語文老師,也就是班主任李老師。她生氣時可不是一點筆墨能表達出來的,有一次我們班又被扣分了,老師一臉嚴肅:“又是你們這幾頭爛蒜,就因為你們這幾條魚腥了咱們班一鍋湯?”若我們在寫字時姿態不端正,老師便和藹的說:“挺起來,眼睛要不要了?” 

  瞧,我的老師們生氣時語言夠豐富,表情夠多變吧!話說回來,雖然她們常常生氣,但工作起來那認真勁依然讓我們佩服!我愛老師們!但願“火山”不在爆發!

您正在瀏覽: 老師生氣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生氣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