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小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小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群男孩子大步流星地走到廣場的空地上,把帽子和書包使勁往地上一丟,堆成兩堆,左邊一堆,右邊一堆,這樣便成了一個簡易的“球門”。 

  一切準備就緒了,激烈的小足球賽開始了。那位金頭髮的守門員很高興,也十分緊張,他身體向前弓着,像一支缺了箭的弓,他把戴着手套的兩隻手放在膝蓋上,右手裡還攥着一張紙,是因為昨天他們來踢球時,他一不小心摔破了膝蓋,可這依然澆不滅他踢球的決心。站在守門員身後的穿紅色衣服的小男孩,挺着肚子,可能有些佩服這位守門員,腿摔破了還要堅持踢球。來廣場玩耍的人也都被這場足球賽吸引了,紛紛前來觀看。也不知是誰家的白色小狗,它對球賽可是沒有一點興趣,只管趴在地上悠閑地打着呼嚕。喲,那個帶着1歲小弟弟的男孩兒,目光緊鎖在黃隊,生怕黃隊輸了,受傷的守門員也就很失望了。和守門員一樣有着金頭髮的小男孩大聲喊着:“黃隊必勝,加油,好球!”站在他身後的系著大紅蝴蝶結的小女孩插着腰,眉頭緊鎖,好像看不慣黃隊的隊員似的。戴大紅帽子的小女孩駝着,好像挺直了坐很累似的。一位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一直微笑着,眼睛卻轉來轉去,一直在看球在哪裡。那個穿綠衣服的小孩,從來沒見過這麼“大”場面吧,他在心裡估計着勝算,一邊小聲嘀咕:“這對好差勁,真沒意思。”看得最認真的莫過於那位坐在最邊上戴着黑帽子的大鬍子叔叔,他開心地說:“這小子有點潛力,以後世界盃可能有他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一場小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