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氣時體內有水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氣時體內有水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美國生理學家愛爾馬做了一個科學實驗:把一支支玻璃試管插在有冰有水的容器里(此時水溫是攝氏零度),然後收集人們在不同狀態下呼出的氣體。當一個人心平氣和時,他呼出的氣體變成水后是澄清透明、無雜質無色的,悲痛時水中有白色沉澱物,生氣時有紫色沉澱物。

  愛爾馬把人生氣時呼出的氣體收集成水並注射到大白鼠身上,幾分鐘后大白鼠就死了。愛爾馬由此得出結論:“人生氣十分鐘所消耗體力精力,不少於參加一場3000米賽跑;人生氣時的分泌物十分複雜,更具毒性。經常生氣的人很難健康,很多人實際上都是氣死的”。

  科學家告誡人們:母親切勿在生氣時給孩子餵奶,否則孩子輕則長瘡,重則生病。動物在被屠宰時的驚恐,也會使體內產生毒素,加上飼料污染,吃肉多的人因此“吃肉積毒”,一些難治的怪病,都與此有關。

  實小四年級:793019421

您正在瀏覽: 人生氣時體內有水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氣時體內有水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