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生氣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氣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餐時,我們歡聲笑語的說話,但是,由於菜咸了點,於是,我們開始嘀嘀咕咕的。媽媽聽了很生氣,因為她一天上班十分勞累,還要辛辛苦苦為我們全家做菜。我們居然還挑三揀四的,她一氣之下,不理我們了。

   媽媽每次一生氣,家裡立刻蒙上一層陰影,籠罩在低氣壓中,誰也不敢出大氣,我們不管做任何事情,都不自在,而且媽媽一旦生氣了,那溫柔的表情,那親切的語言,早就飛到九霄雲外去了,使我們都受不了。

   每當此時,爸爸總是想盡辦法,絞盡腦汁,來逗我笑,這麼一來,我一笑,媽媽的氣也就慢慢的消了。但是有時候這個辦法也會行不通的。

   就像今天,我們的嘴都笑酸了,腮幫子都笑疼了,媽媽仍然是板著臉,生氣着。不得已,只好聽從爸爸的絕招——使勁吃,把桌上的菜肴一掃而光,爸爸拍拍肚皮,還怪腔怪調的說:“嘿嘿!老婆。再來一盤。”把我們的肚子都笑疼了,媽媽這才笑着說:“你也不怕撐破肚子。”

   我想,我們以後再也不會批評媽媽做的菜了,也希望媽媽不要生氣,否則,容易變老的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氣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氣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