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小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小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精彩的小足球賽

  放學鈴響後,已是黃昏了,同學們約好在那片凹凸不平的空地上舉行一場小足球賽。 

  在那片空地的後面放着一條橫木,旁邊還種着艷麗的花,再後面是一片新綠的田野。他們把書包放在兩邊當球門。看那個金黃頭髮的守門員,他穿着一件黑色的毛衣,裡面是一件白色的襯衫,腿上穿着一條藍色的短球褲,手上載着黑色手套,腳上穿着一雙黑色球鞋,看他裝備如此齊全,一定是一個熱愛足球的男孩。儘管他的右腿已經受傷,他還是拱着腰、全神貫注地望着足球。看他的神情就像在球門上結了一張網,要將所有踢進來的球接住。他的後面站着一位後補球員,他身穿一套紅色的運動衫,他的神情和守門員一樣緊張,但心裡多了一個想法:什麼時候才讓我上球場,讓我也一展身手呢? 

  這場精彩的足球賽將過路的人們吸引住了,他們都坐在橫木上觀看。那個抱着弟弟的男孩,他和弟弟都專心地觀看比賽。那個頭上帶着蝴蝶結的女孩,由於前面的小孩擋住了她的視線,所以直接站起來看。有個男孩伸着脖子,前面的男孩探着身子。抱着洋娃娃的女孩和坐在旁邊的弟弟,也是足球愛好者,很高興地看着比賽。 

  這場足球賽竟然把足球教練都吸引來了。他聚精會神地坐在橫木上,手裡拿着文件放在腿上,看着每個球員的踢球狀況。這位教練是來挑選足球運動員好苗子的。他想,若把挑來的人帶回去培養,將來一定能成為足球明星。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小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