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悄悄的告訴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悄悄的告訴你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醜小鴨,你知道嗎?我每次看到水平如鏡的湖面上,都會想起你那張失落的臉,我不再快樂,變得悶悶不樂。

  醜小鴨,讓我悄悄的告訴你,你變成美麗白天鵝的那一刻,也是春暖花開的時候,你展開美麗羽翼的時候,也是那些鴨子投出羨慕目光的時候。醜小鴨,你堅持不懈的精神,使你得到了永恆的美麗,讓我明白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

  醜小鴨,我要帶你走到溫暖的春天,蔥蘢的夏天和金黃的秋天。帶你走到剛長出的草地下,帶你欣賞,這個世界是美好的!帶你走到綠樹蔭下,看到地上斑斑駁駁的樹影,告訴你這個世界是多彩的……

  醜小鴨,你雖然變成了白天鵝,雖然在蔚藍的天空上盡情的飛翔,但是你不要忘記,山的那邊有更美的風景,山的那邊也有寒冷的冬天,要永不懈怠地奮鬥着。

  讓我悄悄地告訴你……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小學五年級:蔣承霖

您正在瀏覽: 讓我悄悄的告訴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悄悄的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