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悄悄告訴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悄悄告訴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過無痕,雨過無聲,太陽又無私地將萬束金光灑向人間,我沐浴在陽光中,心中突然湧起了一股暖流,有一種難以訴說的情懷。父親,讓我悄悄告訴您:“您是我心中最美的太陽!”

  清晨,您匆匆走向車站,要趕最早的那班公車。我多想化成一束溫暖的陽光,為你驅走風寒。我好想悄悄告訴您:“我會像您一樣,用最好的心態去迎接你新的一天。”

  正午,您在烈日下揮汗如雨,無情的陽光將您的皮膚曬的刺傷。我多想要化成一縷清風,吹走你的炎熱。化作一杯清涼的甘泉,滋潤您那乾澀的喉嗓。我想悄悄告訴您:“兒子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

  晚上,您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好想變成靈丹妙藥,讓您渾身舒暢。

  深夜,您帶着一身的酸痛入睡,不時的輾轉反側。可您刻滿一道道皺紋的臉上,仍然寫滿了堅強。那每一道皺紋,都訴說著你的付出,都刻着對我的關懷。您把輕鬆愉快留給了我,自己卻默默承受着人間的冷漠和事態的炎涼。忽然,好痛恨這無情的歲月。禁不住在心底無聲的咒罵:歲月你這該死的、無情的小偷,是你偷走了他的青春、精力和健康,使他不再年輕、不再富有活力、不再那麼挺拔……

  父親,我想悄悄地告訴您:“因為您賦予了我堅強和勇敢。從而我的天空因您而變得美麗;我的星星因您而變得燦爛;我的世界因您而不再灰暗!”

  父親,我想悄悄地告訴您:在我的心中,您永遠是最美、最美的太陽!

  山東 東營&&東營市東營區第一中學初一:繆新宇

您正在瀏覽: 讓我悄悄告訴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悄悄告訴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