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自信是做一切事情的根本原則。 

  ——題記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海里的浪花在為你歌唱。岸旁的礁石迎着朝陽,潔白的雲朵襯着藍天。你像閃電下的雄鷹,你像風雨中的海燕,劃過千萬條璀璨的星際,迎着無數個迷人的長空。在波濤澎湃的大海里,浪花為你驕傲,為你自豪。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樹枝的嫩葉在為你搖曳。敲醒最後一道“鍾門線”,隔着N個世紀的迴音。你像果樹上的柑桔,你像風雪裡的炭火,牽着天與天的隔距,拉着月與月的空隙。在小巧細嫩的枝頭上,樹葉為你震撼,為你招手。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壺中的凈水在為你誦謠。爐旁的火焰跳着舞蹈,窗外的黑煙散着天條。你像理想的聖火,你像明媚的春光,籠蓋傳統的伊斯蘭教,覆滿觀念的資本社會。在鐵皮包圍的壺裡,燒開的凈水為你騰躍,為你歡唱。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筆下的曲線在為你素寫。聆聽筆與紙摩擦的天籟之音,訴說點與線組合的奇趣無窮,努力張開知識的門帘,奮力流進科學的海洋。你像夕陽下的白帆,你像余落時的海水,編訴着閃閃發亮的傳奇,描繪着多姿多彩的命運。在顫動不已的鋼筆之下,曲線為你服務,為你升騰。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窗外的鈴蘭在為你綻放。土裡的小苗兒爭着太陽,天上的“小綿羊”奪着藍天。遙望天使探過的斑斑痕迹,摸索上帝走過的條條大路。你像藍天中的飛鳥,你像大海里的梭魚。唱響自由的維多利亞女神,踐踏蜻蜓的神聖的地方。在五顏六色的窗戶外面,鈴蘭為你加油,為你鼓掌。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海浪沖洗岸邊的落葉,那是你無知的頭腦;樹葉喚醒生命的綠洲,那是你喚發的良知;壺水洗刷着斑斑污跡,那是你過去的煩惱;線條組成了愛的舞曲,那是你高尚的品格;鈴蘭襯綠旁邊的小草,那是你明亮的雙眼。來吧!拋掉過去的煩惱與無知,保存現在的高尚與明亮。捲土重來,煥然一新!像礁石對海燕的讚頌,像苗兒對太陽的憧憬,煥發年輕的魅力! 

  朋友,讓我輕輕的告訴你。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