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只有一次,要想珍惜童年就得在童年的時候過得好一些,比如說我的這件趣事就值得自己去慢慢回憶。 

  在我五誰的那一年,我很喜歡吃“旺旺大禮包”(以下簡稱大禮包),有一天,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我看見一包包美味的大禮包,我“口水直流三千尺,疑是美食在眼前”。連忙叫媽媽幫我買,可媽媽卻認為我只是浪費錢想要裡面那個玩具就沒給我買。我在媽媽面前搖來搖去、晃來擺去,就是要她給我買大禮包不可,媽媽問我:“你是不是閑得慌呀?”我調皮的回答說:“不“咸”不“咸”,大禮包是甜的!”媽媽無奈之下只好給我買了。 

  童年,真的有數不清的趣事,童年是有限的,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掌握好的,要過得開心快樂有價值意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