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事情就像天上那閃亮的反應一般數也數不清。我順手摘下一顆星星,就是一個故事。不信,你聽!

  六歲時,爸爸給我買來了一盒水彩筆,拿到水彩筆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在紙上、桌子上、床上和牆壁上寫呀,畫呀,玩得高興極了。沒過幾天,家裡到處都留下了我的“傑作”。

  有一天中午,奶奶躺在床上睡覺,我正在旁邊畫畫。過了一會兒,我突發奇想:前段時間奶奶的眼鏡壞了,奶奶眼睛看不清東西,我為何不給奶奶畫一副眼鏡呢?說不定奶奶醒來看得清東西了,還會誇獎我呢!我立即行動了,可是用什麼顏色來畫呢?我突然想起了鄰居楊伯伯的眼鏡,他的眼鏡框是黑色的,那我也給奶奶畫一幅黑色眼鏡框的眼鏡吧!我拿起一直黑色的畫筆悄悄地畫了起來。奶奶睡的很香,一點兒也沒察覺到。過了一會兒,眼鏡畫好了。我欣慰的自言自語:“這樣奶奶就能看清楚東西了。”

  許久。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看見我給奶奶華大那副“眼鏡”時,爸爸媽媽不僅沒有高興,反而揪着我的耳朵,質問道:“是不是又惡作劇了,在奶奶臉上畫了一副眼鏡?”“我沒有,我······”“不用再說了!下次你再這樣就罰你去抄書!”爸爸媽媽根本不聽我的解釋就丟下一句話走開了。

  唉,本是出於好意,卻被當做了惡作劇,爸爸媽媽還不聽我解釋。我真是比竇娥還冤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