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有趣的事情 

  廣東省韶關市韶鋼西區四小 

  陳思敏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許多多的夢想,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你想知道是什麼嗎?別急,讓我慢慢告訴你. 

  這個學期,我們學校推行了“陽光三十分”活動,這個活動是為了讓我們在學校有充分的鍛煉時間,讓我們在學習之餘把身體也鍛煉得棒棒的。那天,又到了“陽光三十分”的時間了。只見到班主任方老師一手提着籃子,籃子裡面有玉米。另一隻手拿着圈圈,我心裡很納悶,賑災我百思不得其解之際,方老師揭開了謎底,原來是玩一種新的遊戲。大家聽了高興極了。 

  這個遊戲的名稱叫“春種秋收”遊戲的規則是:以班級為單位進行比賽。男、女同學迎面排好隊,中間的地面上擺放着諾乾的塑料圓環,女孩子在朝對面跑時把玉米從圓環內撿到籃子里。哪個班最快完成,這個接力就獲勝了。 

  我們班的有一位同學摔了跤,所以就慢了一步,輪到我了,我心裡很緊張。同學們在後面鼓勵我,我把玉米一個一個的放在圓環里,我比四班的同學快。所以我們班只得第四名,雖然不是很理想,但在我心目中也算是心滿意足。我希望下次的活動我們班會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