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條彎彎的小船,搖呀搖,搖出好聽的故事;童年,是一把繽紛的扇子,扇呀扇,扇出甜蜜的糖果夢;童年,更是一架飛機,飛呀飛,讓歡聲笑語布滿天涯海角……

  小時候,我常聽別人說坐飛機是很了不起的事,可我那幼稚的心卻想:不就是坐飛“雞”嘛,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也會。我偷偷的從外公家抱來一隻老母雞,坐在它背上,想讓它飛起來。可它就是賴在地上不飛,我以為坐反了方向,又倒過來坐,想不到老母雞竟然回過頭來啄我的屁股。那時我怎麼也想不明白,為什麼別人行我就是不行呢?

  還有一次,我們學到了地球引力,放學回到家,我就拿出小鏟子,決心要把地球引力挖出來。我忙活了一下午,坑已經挖的很深了,可還是沒見到地球引力。我納悶地去找媽媽,想問個明白,可媽字剛開口,就聽見“撲通”一聲,我知道有人掉到坑裡去了。等我和媽媽把那小朋友從坑裡拉出來,我只好向媽媽老實交代,媽媽聽了又好氣又好笑。

  童年總是美好的,有趣的,童年又是五顏六色的,就讓我度過這一個又一個快樂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