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能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能行!”我大聲對媽媽喊道。這天我又和媽媽爭着洗我的帽子,經我的“苦心相求”,媽媽終於同意了。“媽媽萬歲!”我興奮地喊道。

  開始洗帽子了,我打來一盆溫水,把帽子放到水裡反覆搓了搓,便開始用肥皂。

  我的帽子還真臟,墨點、泥土、顏料……應有盡有。我先把肥皂抹了點到帽檐上,使勁搓了一下。誰知那帽子可真不聽話,“吱溜”一聲就從我的手上“逃離”,跑到它的“夢鄉”——水盆里去了,這可真讓我氣急敗壞。平時帽子在媽媽的手裡乖乖的,怎麼一到我這就這樣不聽話。我不灰心,從頭再來,這回帽子不再調皮,乖乖地讓我把它洗了個澡。洗最後一道,帽子終於變得雪白雪白的。

  我自豪地把白晃晃的帽子拿給媽媽看,“LOOK,白不白!”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欣慰地笑了笑。

  90后的我們,大都是家裡的“小皇帝小”、“小公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似乎都成了我們的座右銘。夥伴們當家長再不讓你做你應該做的事情時,請大聲地對他們說:“NO,我不需要你幫忙,我能行!”

  福建省松溪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張堯佳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