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


  上課了,老師打開多媒體后,屏幕上出來幾個大字:做遊戲,寫感悟。


  我一看有“遊戲”兩字,心裡便像出籠的小鳥高興起來。不一會兒,老師說:“拿一張紙和筆,用筆在紙上寫我能行三個字。”


  我們懷着期待的心情寫出了三個字。我默默地想:哎,老師呀老師,您又想什麼招呀?不一會兒老師又說:“把手放在背後,用嘴叼起筆在紙上寫我能行3字!”頓時教室里一整喧嘩,同學們在紙上不約而同的寫起來。有的同學臉上帶着笑容,有的同學非常着急,有的同學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有的同學······


  哎!真是姿態各異呀!老師說:“寫完了站起來,讓我看看。”不一會兒,我們班三分之二的同學都寫完了。時間到,老師問:“誰寫的好,拿上來看看?”我們班張連釗大搖大擺的走上講台,在投影儀下展示自己的作品。頓時教室里哄堂大笑。老師笑嘻嘻的說:“你臉皮真厚,這樣的字你也敢拿上來。誰還有比他好的,拿上來。”隨即,張連釗的同桌冉素潔走上講台後,教室里卻一陣掌聲。可見這兩位同學寫的字真是天壤之別呀!


  遊戲做完后,老師問:“沒有手的感覺好受嗎?”我們異口同聲的說:“不好受!”說完,老師讓我們看了關於劉偉的視頻。他沒有手依然活得那麼精彩,那麼出色。我們都有手,我們不該活的比劉偉還要好嗎?

  六年級:段伊梵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