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能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能行”這句話是我的口頭禪,這句話似乎有法力一樣,只要你遇到困難時,心裡想着我能行的,增加了信心,困難就很快的解決了!什麼?不信!那就看看我的故事吧! 

  我二年級的時候成績發下來,我竟然得了第15名,我以前是從來沒有低於前5名的,這個成績打破了我的歷史記錄,我的心情就像掉進低谷一樣,怎麼也提不起來。回到家媽媽高興地問我:“怎麼樣第幾名?”因為我每次考得都很好,所以每次我回來媽媽都很高興。我小聲的說了一聲15名,媽媽的臉色立即由晴轉陰。大罵了我一頓,後來爸爸知道了,他沒有罵我,還給我增加信心,說:“你一定能行的!”我和爸爸就專找我的缺點,並把它改正過來,經過半年的努力,我終於趕了上來,考了第1名。 

  怎麼樣?我沒騙你吧!我相信只要你失敗了,不灰心,不氣餒,也是一樣可以成功的,有可能比我還好呢!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