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壞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壞小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的壞小子

我們班上的壞小子多得數都數不過來,因為我們是五<3>班嘛!

我們班的壞小子最壞的非蔡鑫鋮莫屬了,十件壞事中至少有九件是他乾的,這個又淘氣又可愛的“小明星”稱號,可是他經過“努力”才得到的哦。

有一次課間嬉戲時,蔡鑫鋮覺得沒事幹,便推了章展一下,章展很生氣,就回推了他,只見蔡鑫鋮直接飛了出去,然後嘴直插地板,“啊”的一聲慘叫,他的大門牙就面臨下崗了,但還死皮賴臉地抓緊牙根,可它的“老闆”——舌頭輕輕一舔,兩顆大門牙就被迫領了“下崗證”,隨後,蔡鑫鋮帶着兩顆下崗的牙去醫院了。

蔡鑫鋮說:“我的牙經過醫生一番處理,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了。”我聽了毛骨悚然,不過我還是祝他的牙能早日獲得新生。

我們班上的壞小子有時也會讓我們從他們身上懂得道理,得到教訓。我相信他們會有成就的,因為越淘氣的孩子犯的錯就越多,越能從中得到教訓,“吃一塹,長一智”嘛,這樣他們就會成長得越快;而那些表面文雅的人,也不一定能成為棟樑哦!

凡事都有個“度”。玩,也能玩出天才來,關鍵是把握好尺度,否則會過而不及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壞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