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名字叫作《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實在是太好 

看了,看了幾篇后我便愛不釋手。 

這本書是說白果林小學的五(三)班,有四位非常淘氣而出名的“壞小子”。 

他們所在的班級,既優秀又差勁。為什麼會說既優秀又差勁呢?優秀的是他們班的同學非常聰明;壞就壞在他們的淘氣。“壞小子”雖然壞,但他們有愛心。肥貓是個大胖子,他每天都需要吃很多東西。他特別愛吃的就是“中國漢堡”,他每次都會在第四節課上掏出來,偷偷地吃。有時候被老師發現就得挨罵。雖然他外表看起來很壞,其實他心地很善良。有一次,天下了大暴雨,有一位女生忘記帶雨傘,他把傘塞進她的手裡就跑,等那個同學回到家門口,肥貓突然從一個地方鑽出來,把傘拿走。“米老鼠”更是一個搗蛋鬼,經常惡作劇,害得肥貓經常被嚴老師請家長。不過有一次,他家的貓病了,他又沒錢替貓治療,哭了個半死。這說明,他非常有愛心。“兔巴哥”是五(三)班裡面跑得最快的。他有一個特點,就是每次跑步都會閉上眼睛。記得有一次運動會接力賽,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往前沖,一下子就衝出了跑道,害得五(三)班只得了第三名。豆芽兒是一個吹牛大王,他每次說的那些故事,同學們都會半信半疑,以為他在吹牛。 

我從他們身上看到了我們六(三)班的身影,生機勃勃,聰明調皮。裡面的肥貓就像我們班的陳鍇一樣,肥嘟嘟的身子,調皮愛闖禍,還很愛貪吃,經常被老師批評,不過他很講義氣。豆芽兒也挺像我??班的李丁森,老是愛吹牛。表面上他們是淘氣鬼,但是通過幾個事件,才發現他們非常善良熱心。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能以貌取人,要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

您正在瀏覽: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