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頭”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頭”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跟很多人一樣,也有可能跟很多人不一樣,我的媽媽是一個“瘋狂”上班族。每天上班都要“早出晚歸”,6點多才回到家,所以媽媽給我報了很多興趣班:乒乓球、美術、鋼琴等,每次都得要六點鐘下課,甚至有一個要到8點才結束呢! 

  因為媽媽原來更忙 ,經常加班,7點多鐘才回家,所以請了一個姐姐來幫忙。每次全家都是吃那是上姐姐煮的飯菜。媽媽會不會煮飯我都不知道,只是吃飽飯就去忙了。 

  有一天,我真的想問媽媽她會做飯嗎?可還是忍住了,不過在當天晚上,我還是問了媽媽:“媽,你會做飯嗎?”不知是媽媽想睡覺了還是有事情要做,只是草率地說了聲:“呼。我會啊。”就走了。 

  後來不知道是哪一天,媽媽突然跟我說她要做一次飯,我居然用驚訝的眼神看着她,一副大跌眼鏡,不敢相信的表情…… 

  媽媽做的飯是挺不錯的,只可惜才做了一次,還是我記憶中的第一次。不過,我終於可以拿媽媽和其它同學的家長“比”了,我也不會總認為自己的媽媽不會做飯了。 

  現在媽媽的廚藝有進步,而且是非常大的。我總愛喝“母親”牌蓮藕花生大骨湯,蓮藕粉粉的,花生脆脆香香的,特別是那大骨,又香又甜,味道好極了,每次我都能喝上幾大碗,還是一滴不漏啊! 

  現在我總想起原來那種抱怨的聲音,為什麼不給我一個十全十美的媽媽,工作不要太忙,會做飯的!其實我只需要這兩樣就行了,其他什麼也不缺…… 

  不過,我長大了,也知道了,媽媽的辛苦工作是為了我的學習,叫那個姐姐來是為了照顧我。這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卻有十全十美的愛。雖然現在的理解不等於以後的理解,但是我知道,媽媽在每一道菜都注入了真心,這真心不能被任何一種東西代替,也是我永遠也回報不完的!

您正在瀏覽: “火頭”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頭”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