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15周記)古怪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15周記)古怪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090515周記)古怪的媽媽 標籤:15歲作文 我的2009作文 512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我的媽媽總是太望子成龍了,對我的要求很高,上學期,茅老師要我們在電腦上寫作文,並且要我們自己的作品發到小荷白雲飄飄網上。 

  我以前連打一個字都不會,所以,只好拜託媽媽幫我把我寫好的作文發到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可從這學期開始,媽媽不幫我打作文了,無奈之下,我只好學起了拼音打字法。而且,媽媽現在每天到晚都要在我耳邊嘰嘰喳喳地叫上一陣子才肯罷休,說:“輝輝呀!你可要好好讀書呀!讀書不是為別人讀的,而是為你自己的未來讀的,就算你以後成了博士什麼的,對我們也沒有什麼好處,大不了在逛街時遇到別人,說自己是某某某的誰,所以,我別的不要求,只希望你能夠好好讀書,將來長大了能夠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哎,總之就是要你趁現在還小,好好努力,或許還追的上,不要像你老爸一樣,到初三,數學竟然考了0分。”媽媽除了說這些,還經常給我打氣,說:“潘傑斌有什麼了不起的,只是他平時比你努力而已,他並不比你聰明。你努力起來的時候不是經常考100分的,就是前幾天,你數學連續得了三個100分。潘傑斌還不是沒有你做得好,由此可見,你努力起來,是完全可以超越潘傑斌的,加油啊輝輝,你是最棒的!” 

  而等到我得到100分,向媽媽“稟報”時,他就會說:“做的不錯,可你只考了一個100,可不要掉以輕心呀!哎呀,總之就是要你繼續努力!” 

  而當我得到第二個100分時,媽媽就會說:“哎呀,你看潘傑斌已經考了很多個100分了,而你考了十幾個100分,還沒有潘傑斌的四分之三,繼續加油吧!”說罷,便走開了。 

  我媽媽就是這樣,她總是很望子成龍,不過,媽媽這樣的行為使我學會了打字,除此之外,還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長大了,不要老是讓爸爸媽媽為你忙着忙那,我們要學會在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學會獨立生活。

您正在瀏覽: (090515周記)古怪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15周記)古怪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