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刀子嘴豆腐心”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刀子嘴豆腐心”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刀子嘴豆腐心”的媽媽 

  庄河市向陽小學五年三班  王欣欣 

  你們知道嗎?我有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媽媽,她對我的愛深着呢。 

  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長發,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兩彎柳葉吊梢眉,櫻桃似的小嘴時不時的在批評着我。我的媽媽已經三十二歲了,可別人總說媽媽臉保養的不像三十二歲,也許是我讓媽媽操心太多的緣故吧,媽媽總是不愛笑。 

  “王欣,你起床時就不能把被疊起來。”瞧!媽媽又在批評我了,我本想刷完牙再疊被的,沒想到……唉,只好認命了。我急急忙忙刷完牙就去疊被子,媽媽還在嘮叨:“你都這麼大姑娘了,就不能懂點事兒?”我一聲不響地默默聽着乾著,在媽媽的嘮叨下我終於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 

  有一次,媽媽晚上買桃子回來了,那時的桃子可是“天價”呀!媽媽一向是個省錢的人,怎麼能忍心買這麼貴的桃子呢?晚上,吃完了飯,我洗了三個桃子準備全家吃,先把大的給爸爸媽媽,最後把小的留給自己。媽媽把她的大桃子又給了我,還說:“你吃吧,我和你爸都吃過了,買的時候我嘗了好幾個了呢!”其實我也知道他們根本就沒吃,他們總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當別人的媽媽領着自己的兒女去買東西、散步時,我的心裡不由得上來一陣酸勁,那要是我的媽媽該多好啊,我現在才理解繁忙的他們哪有這樣的時間呀。 

  現在我長大了,懂得去孝敬爸媽了,我知道他們用自己的辛苦為我創造着幸福的生活,我深深的理解他們,他們對我的愛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刀子嘴豆腐心”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刀子嘴豆腐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