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棕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棕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棕熊 標籤:棕熊作文

大棕熊

  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濟南金牛公園遊玩。

  來到動物園,哇!那兒的動物可真多,有獅子、老虎、大象河馬......我最喜歡大棕熊,它屬於食肉目熊科。它的視力非常差,幾乎看不到東西,但是它嗅覺靈敏。大棕熊的皮毛是棕色的,身高約兩米,嘴巴長長的突出來,可尾巴卻很小,幾乎看不見,它的牙齒非常鋒利。

  我看到圍觀的小朋友都在給大棕熊餵食,我也想試試,於是拿出一個麵包,把它撕成許多小塊。我拿起一塊扔了下去,大棕熊彷彿聞到了麵包的香味,搖搖擺擺地走過來把一小塊麵包吃了下去,又坐在我扔麵包的地方,張開血盆大口,那樣子好像要把地球吞下去,我一連扔了幾塊麵包,它沒有接住,雖然這樣,它還是舉起它胖乎乎的爪子敬了幾個禮,把大家都逗笑了,於是我把所有的麵包都扔了下去,它好像知道地上有很多麵包,像一個老婆婆似的,慢吞吞地吃着地上的麵包,吃完后,它又用抱怨的目光看着我,彷彿在說,你為什麼不扔准一點,不知道我的眼睛近視嗎?接着它又敬了幾個禮,我真喜歡大棕熊!

  我們看了這麼多可愛的動物,星期六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大棕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棕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