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30年4月的一天,我接到國家的通知,命令我到宇宙中尋找一個能居住的星球並叫我做好飛行的準備,2030年5月我駕駛着我的飛船開始尋找另一個可以居住的星球。要知道在茫茫的宇宙中要尋找一個能居住的星球是有多難啊!我駕着飛船在茫茫的宇宙中找來找去都找不找可以居住的星球,突然飛船失控,我被迫停在了一個星球,一下飛船出現在我眼前的事物讓我大吃一驚。這個星球有房屋,有河流,有森林就和地球一樣。我馬上找到這個星球的統領,我們交談了許久,他們終於肯讓我們搬到這個星球來住。於是我修好飛船又反回到地球去。一回到地球我馬上通知國家領導人,他們馬上下答了一條命令:“馬上開始製造大量飛船。”各個工廠都要生產飛船。在2031年7月人們開始上飛船去另一個星球居住。 

  來到這個星球后一般的人都挺高興,可幾個國家的國家領導人就不是很高興,覺得打攪了別人,讓我和一個科學家一起回到地球研製一個能自動清潔衛生的儀器,我們把它放到整個地球上只需要半年就可以把地球的環境搞好。 

2032年2月我們再次坐飛船回到地球,這時的地球,天以從黑變成了藍。水從渾濁不清變成了清澈見底。地球以經可以住人了。 

  不一會兒,我從夢中驚醒過來,啊,原來這“太空歷險”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