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乘着太空號x9200飛船去太空中遊玩。

  飛船剛剛接近月球,我正準備登上月球看一看時,只覺得飛船一震,隨後又平靜下來。我正感到奇怪,就聽報警器“嗚嗚”的響了,我查明了原因:原來是飛船尾部給一塊石頭碰了一下,起火了!我說怎麼一震呢?我從疑惑中清醒過來,趕緊向月球發出了SOS(求救信號),然後我毫不猶豫的跳出了飛船,漂浮在空中,就在這時“轟”的一聲??飛船爆炸了。

  我在空中漂浮了大半天,也沒見到月球飛船來救我,莫非是出了什麼故障,我正着急時,只見一塊隕石向我逼近,真讓我急上加急啊!這時一個黑影從我眼前閃過,把那塊橫衝直撞的隕石給搞定了,我正要感謝他,結果定睛一看,原來是宇宙魔王,他一定是聞到人肉味兒了,要把我給油炸了,我逃呀逃卻仍然原地不動,宇宙魔王向我張牙舞爪地撲來。這時我看到一個人造衛星向我靠近,我連忙抓住它按了一個返回按鈕,“嗖”的一聲我回到了地球。

  唉!我嘆了一口氣說道:“下次再去時,要小心點兒,別在像今天這樣險象環生了!”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