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棕熊“綁架案”(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棕熊“綁架案”(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棕熊“綁架案”(一) 標籤:綁架作文 棕熊作文

  一天,琳琳照例從一條小道走來上學,但不知為什麼,走到一處拐彎處,琳琳不見了!

  等到琳琳醒來時,發現身邊有許多棕色的茸毛,而自己卻躺在上面。琳琳覺得的好奇,便睜大眼睛四處張望,“啊?”一聲尖叫從琳琳口中脫出,“你.....你......你是誰......不要靠近我!”琳琳叫道。這時,這個不知名的“怪物”說話了:“不要怕,我希望和你成為好朋友,我不會傷害你的。”琳琳見這個“怪物”說話很溫柔,便覺得這個“怪物”是好“人”,害怕也減去了一半,說:“請問你是誰,為什麼要把我弄到這裡來?”琳琳說完,本能地看了一下四周。這個“怪物沉默了一會兒便輕聲地說:”我說了你可能不信,我是一個玩具熊,我一生產出來就有了生命,從一家玩具電逃了出來,現在暫時定居在這個無人的小房子里,我把你弄到這裡來就是想和你交朋友,哦,想起來了,請你一定要給我保密!”

  琳琳聽完,感覺有點像在聽科幻小說,半信半疑地問:“是真的嗎?”“當然!”棕熊說。“好吧,我相信你!”其實,連琳琳自己都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棕熊。“太好了,你給我取個名字吧!”棕熊興奮地叫道。“恩,就叫姍姍吧!”琳琳想:既然玩具熊還分公和母,那它是母的就應該叫淑女一點吧!“太好了,我有名字了!”姍姍興奮得跳起舞來。

  “啊!糟了!我忘記還要上學呢,快要遲到了,我會幫你保密的,以後我會找你來玩的!”琳琳邊拿起書包,邊跑去學校,邊說道。姍姍今天很開心,找到了一個像琳琳這麼好的朋友,而且會一直記得它。

您正在瀏覽: 棕熊“綁架案”(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棕熊“綁架案”(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