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小姐。死黨盟(9)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小姐。死黨盟(9)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小姐。死黨盟(9) 標籤:大小姐作文 大小作文 小姐作文 死黨作文

“你約我來幹嘛啊?我在酒吧玩的好好的。”紫軒。 

  “藍芷櫻的資料,你有嗎?比如,喜歡什麼討厭什麼……”蒔沐。 

  “你要來幹什麼啊。”紫軒。 

  “快啊。”蒔沐。 

  “等下,我打個電話讓他們送來。”紫軒。 

  “上次你有貼在學校吧?你怎麼對他們那麼感興趣啊。”蒔沐。 

  “呵,我和她們的老大是天敵啊。”紫軒。 

  “對了,幫我搜集紫色寶石,一定要紫色的。然後幫我放在我家池塘里,把藍色的扔了吧。還有幫我的床啊,什麼東西的都換成紫色。還有的,我還沒有清楚的知道,等知道再找你幫忙。”蒔沐。 

  “額,暈。好啦!”紫軒。 

  醫院,櫻穿好衣服,悄悄的再草地上走着。 

  天很涼,她穿的很單薄,是一件紫色的裙子,風吹來,就像一個憂鬱的公主走在草地上。 

  “天使,請你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其實我好愛蒔沐,但是我又好嫉妒,好恨,恨他搶走了媽媽。”櫻蹲在草地上,雙手抱着雙腿,抬着頭望着天空。旁邊幾米處的樹下,好像有一個身影,櫻彷彿察覺到了,她尖叫着跑着。 

  “櫻。”一個熟悉的聲音。 

  櫻還是害怕的跑着,直到聽到他的聲音,她剛想停下腳步,卻在下坡被石頭絆倒。她紫色的裙子被弄髒了,疼痛的掙扎着,頭部卻撞到了一塊石頭。 

  “櫻!“蒔沐驚恐的叫着,他抱起她跑向急診室。 

  …… 

  深夜12點了,蒔沐抓抓頭髮,皺着眉頭。 

  “醫生怎麼樣了。”蒔沐。 

  “腦部受傷,有瘀血在頭部,情況很不樂觀。也許會短暫的失憶,失明。”醫生。 

  天啊,怎麼會這樣。天使,世間真的有天使嗎。也許吧。櫻,就算失憶,失明,我會愛你,如果你不記得我,我會用我的努力感動天使。 

  天使,會讓你記起我。 

  蒔沐一直陪着櫻,還有口袋裡的紫色果凍。他把紫色果凍放在她的邊上。 

  “痛……好疼……”櫻像做惡夢似的輕聲低吟着。 

  “你說什麼?疼嗎?不疼的,不疼的,有我在。”蒔沐安慰着她,就像哄一個入睡的孩子。他見她熟睡之後,就輕輕吻了下去,吻到了她的額頭,那個她一直叫痛的地方。她笑了,她好像做夢了。夢到一個天使。 

  “天使耶!”櫻開心的想空中揮手。 

  “有個很重要的人在等着你。”天使說完這句話就飛走了,櫻失望的低下了頭。 

  “天使,天使。”櫻急切的叫道。當她睜開眼睛,已經是早晨7點多的樣子。她意外的發現枕邊有紫色果凍。她笑了,兩角楊起,很甜美的笑容,就像睡美人那樣,只是她沒有誰罷了。她一直都很愛紫色的果凍,因為它軟軟的,也甜甜的。她更喜歡薰衣草的味道,她一直都很愛薰衣草。 

  “櫻,你醒了?”蒔沐以為是自己的幻覺。 

  “你是?”櫻感到好奇,但見他手裡捧着一碗粥和一點小菜,就摸摸肚子。 

  “餓了嗎?你吃吧。我喂你。”蒔沐。 

  “喂?不用了吧,我又不是小孩子。”櫻瞪大眼睛。 

  “那你慢慢吃,我送你個東西。你看。”蒔沐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塊紫色寶石,上面有個天字,而蒔軒脖子上掛的,有個使字。 

  “哇!好漂亮啊!兩塊都給我。”櫻毫不客氣的問他要着。 

  “不行,只有一塊。”蒔沐。 

  “奧。那我和你又不是情侶。我不要了。”櫻。 

  “那我都給你,等你什麼時候記起我,再給我好了。”蒔沐。 

  “恩?天使。”櫻看了看兩塊寶石上面,寫着天使,便讀了出來。 

  “是啊。天使啊。天使她很神奇吧。所以天使,會讓你記起我。”蒔沐。 

  櫻眼神黯淡了下來,其實她還記得蒔沐,她只是不想和他有關係。但是看到蒔沐那樣,她心裡有些難過,有些傷感。但櫻還是若無其事的看着寶石喝着粥。眼底閃過一道光,因為那句話。 

  “天使,會讓你記起我。”

您正在瀏覽: 大小姐。死黨盟(9)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小姐。死黨盟(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