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死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死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認識卻不了解我的人一直認為我是個開朗的女孩,每天都笑呵呵的,無憂無慮的像一隻快樂的小鳥。然而他們卻不知道:我是一個雙面人,表面看起來很樂觀,可實際上,我的內心,卻是那麼的脆弱。我不想要別人見到我脆弱的一面,不敢讓別人知道我孤獨,我無助。 

  美(名字)的離去,對我的打擊很大很大,我像一下子掉進了無底深淵,整個人都麻木了。她走了,在也沒有人能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失落的時候鼓勵我,也沒有人能在我孤獨的時候陪伴着我。我好無助,很難過。有好多事情都是我一個人去面對,我承受不來,也接受不了,感覺生活,好苦好苦。我始終不敢面對(她離去的)現實,還不肯放棄那份(對她的)依賴,總是要抓住(她給我的)那一丁點幸福與快樂,不肯放手,也不肯開懷。然而表面卻總是裝得無比堅強,很釋然。 

  直到你出現在我的世界里。 

  你走過來,輕而易舉地卸下我那虛偽的面具,你見到了我的內心,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很害怕,一個人蜷縮在陰暗的角落裡,偷偷地落淚。然而你說:“你這個樣子,讓我看了好心疼,你為什麼要這樣?不要再陷下去了,好嗎?”我早已泣不成聲。說完你向我走過來,牽起我的手,突然一股暖流湧向我全身,心不禁哆嗦了一下,這久違的溫暖...你說:“未來的日子就讓我來陪,好嗎?相信我,我不會離開。”你的話,是那般地堅定,是那般地溫暖,我好感動,眼淚不停地流,音在顫抖:“是...真...的嗎?”你擦掉我的眼淚說:“是真的,傻瓜,別哭了。”我擦了擦鼻涕,嘻嘻地笑了...... 

  你是第一個走進我內心世界的人。對於你,我是多麼地在乎。 

  你知道我那次為什麼要生你的氣嗎?我知道,那是因為我在乎,我不允許你對她人好。其實,我知道我在害怕什麼,我害怕的是我會失去你的世界,怕你也會像美一樣從我身旁走開,疏遠我了,然後又剩下我一人。我不敢想象,失去你的世界會怎樣。 

  你知道嗎?我的世界因有了你而變得快樂。黑夜裡,我不再是一人嘗着寂寞的滋味,我不再孤單,我知道,還有你在我身邊,我不怕。 

  知道嗎?跟你在一起,我感覺好開心好開心。你會在我面前炫耀我喜歡的東西,不過,最後還是給我了。我會與你分享我喜歡吃的東西,記得那一次,我把餅乾放在袋子里拿給你,你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亂捏,都捏碎了,氣,俺不捨得吃,特地留給你,你竟...(嘻嘻) 

  恩,謝謝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死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死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