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急性子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性子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說來話長,她有時侯溫柔,有時侯暴躁。

  有一天,走廊里傳來一陣急快的腳步聲,噔噔噔,我想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我連忙開門,果然是媽媽滿載而歸,她氣喘吁吁的回來了,兩手提着袋子,裡面有菠菜、青菜,還有我最愛的土豆,胳膊上還夾着一包東西,原來是給我和弟弟買的零食啊!

  媽媽放下東西,就去給我們做飯。她打開水龍頭洗菜、做飯。不一會兒,就傳來一陣陣香噴噴的氣味,然後就把飯端了上來,媽媽就喊我去吃飯。吃完飯,媽媽又去洗鍋,我去書房寫作業。

  洗完鍋,媽媽又去掃地,我一會去上廁所,一會喝水,媽媽掃到我房間的時候,一看我的作業本生氣的說:“哎呀!一下午了,你才寫這一點,我上學的時候,半個小時就寫完作業了,而你卻像一個蝸牛一樣,慢吞吞的。”說完就擰我耳朵,我直喊疼:“求媽媽饒命,我下次一定寫快,絕不拖拉!”這下媽媽才不擰我耳朵了。

  誰叫我有個急性子的媽媽,哎!我真是倒霉透了,真希望我這個急性子的媽媽能變得溫柔一點!

  五年級:cherry姐姐2002

您正在瀏覽: 急性子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性子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