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媽媽

  在我看來,天下最偉大的愛是來自母親的愛。媽媽的愛高尚,偉大。 

  記得一次期末考試,我的數學成績考得不是很理想,回到家媽媽知道后,不分青紅皂白的罵了我,還打了我,我想,媽媽一定是世間上最壞的母親。媽媽你還記得嗎?又一次晚上,我有一道題不會做,這時你進來了,我的心立刻緊張起來,原以為你會說我,誰知,你並沒有說我,而是認真地給我講題。不經如此,你還給我買了大量的題給我做,從這,才讓我真正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和高尚  。

  一年又一年,現在,我已經11歲了,媽媽卻像個辛勤的園丁,撫養我,照顧我,教育我,花費了許多心思和心血。不斷地鼓勵我,幫助我,為我操心。媽媽對我的愛,非但沒減少,仍而更濃更深。

  媽媽,你對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想,母愛是難以衡量的,難以比喻的。從此,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讀書,孝敬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